(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在线培训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
线上学习入口
Alternate Text

免费开放一级建造师网络学习资源(2023版)

针对注册考试的知识结构和命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内容,透彻解析考试重点、难点,将知识讲授与模拟练习有机结合。通过“特色指导+要点精讲+技巧辅导+考前点拨”提高您的应考能力,助您顺利通过考试。从讲、练、测、评、记、押各个层面帮助学员进行备考,以最好的课程设置、最优秀的老师、最完整的课程体系助您通过考试。

免费开放中

216人参加

进入>>
Alternate Text

2023监理从业人员网络教育

石家庄铁道大学与石家庄建筑协会联合举办,本次学习时间为2023.3.1至2024.12.31,新学员与上次培训证到期的人员均可报名,学习流程一致!

¥180.00

3290人参加

进入>>
Alternate Text

2020年监理人员网络教育

石家庄铁道大学与石家庄建筑协会联合举办,本次学习时间为2020.9.10至2022.9.10,新学员与上次培训证到期的人员均可报名,学习流程一致!

¥180.00

6417人参加

进入>>
线下培训入口
Alternate Text

2024党员干部寒假赴内地开展集中学习培训班

为提升中层干部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推动新疆科技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新疆科技学院委托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专门设计“党员干部暑期赴内地集中学习培训班”,量身定制了一套科学、系统、完善的培训计划,授课教师均为学校各领域精英骨干,培训计划共包含“二十大精神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科研服务及创新”“党建座谈”六个模块。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汲取奋进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模块中增加了西柏坡、正定塔元庄现场教学。培训班全程为集中、封闭式的强化培训,通过理论精讲、案例分享、分组讨论、座谈交流等一系列教学手段,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党建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铁道大学

40人参加

进入>>
Alternate Text

2023年技术管理培训班

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优质教学资源,组织学校相关领域精英师资与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联合打造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设置“工程识图实务”“工程测量实务”“工程材料与实验”“特殊土地基加固与处理”“路堤填筑施工与质量控制”“路基新结构,新材料施工与控制”“桥梁施工临时结构简介”“桥梁质量安全事故分析”“铁路隧道机械化及专业化施工关键技术”“房屋建筑施工技术”“土木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分析与处理”“项目质量管理”“技术创新和科技奖励”13门课程;采用集中、封闭、强化的培训模式,通过专家面授、分组研讨等一系列教学形式,帮助学员强化岗位能力,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石家庄铁道大学

53人参加

进入>>
Alternate Text

2023年经济管理培训班

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优质教学资源,组织学校相关领域精英师资与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经济管理培训班。设置“EPC工程总承包政策分析”“EPC模式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成本核算及责任成本管理”“施工项目成本管理”“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工程招投标法律法规与实务”“合同管理及实务”“合同变更索赔与项目二次创效”“验工计价与结算”9门课程;采用集中、封闭、强化的培训模式,通过专家面授、分组研讨等一系列教学形式,帮助学员掌握经济管理理论和实践技能,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职业能力。

石家庄铁道大学

44人参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