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 专注精品课程 更多

课程名称 授课教师 课程性质 课程价格
《2022版一建共性案例专题》 李向国 公共基础课 0.00
《2022版一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宿吉南 专业必修课 0.00
《2022版一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陈洁 专业必修课 0.00
《2022版一建建设工程经济》 王竹梅 专业必修课 0.00
《2022版一建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董雨佳 选修课 0.00
《2022版一建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周超 选修课 0.00
《2022版一建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王硕男 选修课 0.00
《2022版一建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安慧 选修课 0.00
《2022版一建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王克 选修课 0.00
《2022版一建水利工程管理与实务》 王欣 选修课 0.00

名师堂 | 知名精英人士名师团队 更多

安慧

安慧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工学硕士,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中级经济师。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和授课经验。授课思路开阔,擅长对比分析、运用图表结合形式展现,注重现场实际工作问题,对实际工作有指导意义。授课与实例贴合紧密,结合理论知识为学员抽丝剥缕,使实务课程的复杂问题简单化,书面问题口语化,并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应试技巧。被学员称为备考路上“指路明灯”。

安慧

简介: 安慧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工学硕士,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中级经济师。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和授课经验。授课思路开阔,擅长对比分析、运用图表结合形式展现,注重现场实际工作问题,对实际工作有指导意义。授课与实例贴合紧密,结合理论知识为学员抽丝剥缕,使实务课程的复杂问题简单化,书面问题口语化,并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应试技巧。被学员称为备考路上“指路明灯”。

陈洁

陈洁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国家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长期从事工程类、司法类考试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建造师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新生代讲师,陈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巧妙的把通过考试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

陈洁

简介: 陈洁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国家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长期从事工程类、司法类考试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建造师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新生代讲师,陈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巧妙的把通过考试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

董雨佳

董雨佳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国家注册建造师、高级工程师。 市政工程管理局总工程师、市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市十三五规划市政基础设施总负责人。 授课实践结合理论,通俗易懂,为学员建立系统的学习框架并辅以大量的施工图片让学员加深理解。

董雨佳

简介: 董雨佳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国家注册建造师、高级工程师。 市政工程管理局总工程师、市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市十三五规划市政基础设施总负责人。 授课实践结合理论,通俗易懂,为学员建立系统的学习框架并辅以大量的施工图片让学员加深理解。

李向国

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知名培训讲师,男,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工程类各种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主讲《共性案例》、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和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计量》(交通专业)、《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专业)以及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等课程,并被多家机构聘为OPMP、IPMP 、CPMP等各类认证证书高级专家顾问,具有良好口碑并在全国享有盛誉。

李向国

简介: 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知名培训讲师,男,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工程类各种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主讲《共性案例》、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和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计量》(交通专业)、《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专业)以及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等课程,并被多家机构聘为OPMP、IPMP 、CPMP等各类认证证书高级专家顾问,具有良好口碑并在全国享有盛誉。

宿吉南

宿吉南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毕业于某“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院校, 建造师、消防工程师培训讲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宿吉南老师具有多年的施工现场经验,从事建筑培训以来,讲课风格独特,风趣幽默,思路清晰、逻辑性强、直击考点、命题点,被学员誉为管理先行者!

宿吉南

简介: 宿吉南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毕业于某“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院校, 建造师、消防工程师培训讲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宿吉南老师具有多年的施工现场经验,从事建筑培训以来,讲课风格独特,风趣幽默,思路清晰、逻辑性强、直击考点、命题点,被学员誉为管理先行者!

王克

王克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招标师等国家级资格考试证书。多年EPC总承包项目工程经验,对工程项目理解深刻,教学理论结合实际,尤其机电实务科目在首创引入BIM技术结合教材知识点教学,使学员学的轻松。

王克

简介: 王克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招标师等国家级资格考试证书。多年EPC总承包项目工程经验,对工程项目理解深刻,教学理论结合实际,尤其机电实务科目在首创引入BIM技术结合教材知识点教学,使学员学的轻松。

王硕男

王硕男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国家注册建造师,结构工程师。八年央企科研机构从事建筑结构可靠性检测鉴定工作,长期奔波在施工现场第一线,具有丰富的现场管理工作经验。善于用朴实诙谐的语言和实例,让枯燥乏味的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便于考生理解记忆。能够把“教”与“学”的环节完美结合,对于基础知识比较薄弱的考生有较大的帮助和提高。

王硕男

简介: 王硕男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国家注册建造师,结构工程师。八年央企科研机构从事建筑结构可靠性检测鉴定工作,长期奔波在施工现场第一线,具有丰富的现场管理工作经验。善于用朴实诙谐的语言和实例,让枯燥乏味的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便于考生理解记忆。能够把“教”与“学”的环节完美结合,对于基础知识比较薄弱的考生有较大的帮助和提高。

王欣

王欣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水利工程管理与实务》,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深企业内训讲师;多年 从事执业资格考试的教学工作,经验丰富,对考 试题型、特点以及考试趋势了如指掌,教学方法 独特,擅于考前培训。

王欣

简介: 王欣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水利工程管理与实务》,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深企业内训讲师;多年 从事执业资格考试的教学工作,经验丰富,对考 试题型、特点以及考试趋势了如指掌,教学方法 独特,擅于考前培训。

王竹梅

王竹梅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有近二十年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评估公司、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十六年的建筑、房地产专业执业资格考试和职称考试培训经历;获得建设部住宅试点建设“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参与美国估价师学会出版的《不动产估价》(第11版)以及英文原版《不动产估价词典》的翻译工作。专业培训高屋建瓴、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讲解通俗易懂、深刻透彻、重点突出,擅于归纳、总结、对比、辨析,将复杂知识简单化,便于理解与记忆。独创的梳理法、提炼法、案例形象理解法、归纳对比辨析法、重点难点学习法、数字概括记忆法等六大学习方法,将抽象的专业知识化繁为简,化难为易。辅导效果显著,对考生的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深受学员的好评,在业界具有极高的声誉。

王竹梅

简介: 王竹梅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有近二十年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评估公司、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十六年的建筑、房地产专业执业资格考试和职称考试培训经历;获得建设部住宅试点建设“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参与美国估价师学会出版的《不动产估价》(第11版)以及英文原版《不动产估价词典》的翻译工作。专业培训高屋建瓴、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讲解通俗易懂、深刻透彻、重点突出,擅于归纳、总结、对比、辨析,将复杂知识简单化,便于理解与记忆。独创的梳理法、提炼法、案例形象理解法、归纳对比辨析法、重点难点学习法、数字概括记忆法等六大学习方法,将抽象的专业知识化繁为简,化难为易。辅导效果显著,对考生的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深受学员的好评,在业界具有极高的声誉。

周超

周超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室内外设计师,PMP项目管理师。《口袋里的建造师》、《建造师真的很简单》,《建造师那些事儿》的作者。曾从事多年监理工作,担任过天津市多个项目项目经理,专注于建筑工程实务,以其独特的拆分方法和思维导图方式授课,切合建筑实务考试的特点,授课范围极大,最大程度的兼顾到各层次的备考人员,深受考生认可。以其独创的建造师备考全日制化,高度调动考生的学习主动性,配合“巧攻一建三部曲系列”以大幅提高通过率。饱读易经,深谙儒释道哲学,学习西方管理的同时,深度钻研适应中国文化的管理理念,取长补短,致力于整合出具有高度适应性的管理思想。

周超

简介: 周超老师主讲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室内外设计师,PMP项目管理师。《口袋里的建造师》、《建造师真的很简单》,《建造师那些事儿》的作者。曾从事多年监理工作,担任过天津市多个项目项目经理,专注于建筑工程实务,以其独特的拆分方法和思维导图方式授课,切合建筑实务考试的特点,授课范围极大,最大程度的兼顾到各层次的备考人员,深受考生认可。以其独创的建造师备考全日制化,高度调动考生的学习主动性,配合“巧攻一建三部曲系列”以大幅提高通过率。饱读易经,深谙儒释道哲学,学习西方管理的同时,深度钻研适应中国文化的管理理念,取长补短,致力于整合出具有高度适应性的管理思想。

证书样式

优秀培训班

品牌荣誉 | 专注继续教育36年

石家庄铁道大学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河北省首批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培训涉及轨道交通建造技术、高速铁路建造技术、机械制造装备设计及施工技术、国际工程项目管理、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高速铁路电力技术、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人力资源、交通建设与国民经济发展等领域,培训人数逐年稳步上升。